在電子商務世界中,前進等於成長。但如果您想發展您的電子商務商店(實際上,誰不想?),您首先需要了解現有網站的優點和缺點。
這意味著要熟悉一些重要的電子商務指標。如果不這樣做將是一個巨大的錯誤。
但是,什麼是電子商務指標?
它們是見解,通常用數字來表達, 哈薩克電話號碼數據 可以幫助您了解公司在多個層面上的表現。
追蹤和了解最重要的電子商務指標可以幫助您檢查您曾經在哪裡、現在在哪裡以及您希望您的商店有一天會在哪裡。
透過使用營運分析,您可以利用透過各種工具和管道收集的數據來清楚地了解您的績效指標,並使數據在適當的團隊中發揮作用。
但零售電子商務最重要的關鍵指標是什麼?您如何知道要追蹤電子商務的哪些指標?在本文中,我們將列出八個指標,可以讓您更清楚地了解如果您要發展線上商店,需要做什麼。
準備好了解更多資訊了嗎?
讓我們開始吧。
電子商務的主要指標是什麼?
讓我們一一瀏覽一下電子商務的主要指標。
1. 客戶保留率
要追蹤的最有用的電子商務指標之一是客戶保留率 (CRR)。此指標衡量的是留下來並再次光顧的客戶數量。 如何制定銷售計劃 如果你要成長,你需要高保留率。這裡的目標是建立忠實的客戶群,然後擴大該受眾群。
如果客戶第一次購買後就離開,那麼成長就不可能實現。這是因為吸引新客戶的成本比保留現有客戶的成本更高。當我們談到每次獲取成本指標時,我們將稍後介紹這一點。
如果您的 CRR 較低,則表示某些因素正在將人們拒之門外。這可能是產品品質問題,甚至是客戶服務或整體使用者體驗的問題。無論哪種方式,如果您的 CRR 下降,就該重新評估並糾正方向了。
若要計算此指標, 韓國數據 請從該時間範圍結束時擁有的客戶數量中減去特定時間內的新客戶。
得到答案後,將其除以該期間開始時您擁有的客戶數量。將其乘以 100,即可得出 CRR。
因此,如果您在該期間開始時有 500,000 名客戶,增加了 200,000 名客戶,最後增加了 600,000 名客戶,則公式將如下所示:
2. 平均訂單價值
電子商務的關鍵指標之一是平均訂單價值 (AOV)。此指標追蹤客戶下訂單時的平均支出。這可能會有所不同,因為您的產品定價可能不同。嘗試在網路上配藥的費用可能與購買感冒藥的費用有很大不同。
但是,了解您的 AOV 仍然可以幫助您準確預測企業財務的潮起潮落。 AOV 的計算方法是將總銷售額除以總訂單數。
例如,如果您銷售了價值 10,000 美元的商品並實現了 100 次銷售,則10,000/100 = 100 。這意味著您的平均訂單價值為 100 美元。
3. 現場活動
雖然現場活動無法用數字來衡量,但它仍然是最重要的電子商務指標之一。您可以透過會話記錄、熱圖和其他線上資料視覺化工具來衡量現場活動,這些工具可以讓您更了解客戶登陸您的頁面後在做什麼。
例如,他們首先要造訪哪個頁面?他們在相關頁面上停留多久?他們憤怒嗎?大多數遊客大約在同一時間離開嗎?
當您分析足夠的熱圖和會話報告時,您會看到模式的出現。這些模式可以幫助指出您網站中的低效率問題。
例如,如果熱圖顯示大量憤怒點擊,則您的網站可能無法正常運作或運行速度太慢。如果您發現某些可點擊元素被完全忽略,您可能需要更多地關注它們。
4. 客戶終身價值
雖然獲得新客戶固然很棒,但您無法在他們第一次購買後衡量他們的價值。這就是為什麼客戶終身價值 (CLV) 是衡量電子商務世界中最有價值的組成部分之一。
CLV 提供了您的受眾的整體情況,包括他們可能成為客戶的時間以及他們將在您這裡花費多少錢。這為您提供了一個數據來衡量您的客戶獲取成本,以確定您的行銷預算。
計算 CLV 時,將您的平均訂單價值乘以您的典型購買頻率和客戶的平均生命週期。例如,如果您的普通客戶在五年內每年花費四次 300 美元,那麼您的公式將如下所示。
300 x 4 x 5 = 6,000
這將使您客戶的終身價值達到 600 美元。
5. 獲客成本
當詢問「發展電子商務業務時應該衡量哪些指標」時,客戶獲取成本 (CAC) 始終是對話的一部分。此指標顯示您平均花費多少錢來吸引一位新客戶。在製定行銷預算時了解這一點很重要。
您可以將 CAC 與客戶終身價值進行比較,這會告訴您行銷活動是否值得您花時間。
當您比較這兩個指標時,您會立即發現獲取成本是在引入客戶時產生的。這就是為什麼您的客戶保留率如此重要。值得注意的是,據 Experian 稱,大約20% 的美國人擁有次級信用評分,這可能會影響他們的購買決定。這表明在規劃行銷和定價策略時了解目標市場的財務能力的重要性。
計算 CAC 時,請將給定期間內的總銷售額除以行銷成本。如果您賺了 12,000 美元並在行銷上花費了 500 美元,那麼您的 CAC 公式將為:
12,000 / 500 = 24
這意味著每次收購您平均需要支付 24 美元。
6. 跳出率
跳出率是衡量主頁和電子商務登陸頁面有效性的方法。它衡量僅瀏覽一頁後離開您網站的人數。當您發現您的網站跳出率異常高時,這可能表示您的網站佈局有問題。
這是檢查你的主要競爭對手並確定他們的做法正確的最佳時機。
對競爭對手的徹底研究在電子商務業務轉型中發揮重要作用。競爭分析工具可以幫助您確定競爭對手的弱點和優勢。找出他們的主頁和登陸頁面與您的頁面有何不同。他們在做什麼而你卻沒有?
您可以將僅瀏覽一頁後離開的人數除以網站訪客總數並將結果乘以 100 來計算跳出率。一頁,那麼您可以這樣計算跳出率:
100,000 / 45,000 = 0.45 x 100 = 45
在此範例中,跳出率為 45%。
7. 品牌意識
品牌知名度是電子商務網站最重要的指標之一,但它是另一個無法用數字衡量的指標。
了解有多少人見過或聽說過您的品牌,可以讓您知道您的促銷工作已經達到了何種程度,以及您必須採取哪些措施才能吸引更多消費者。
您需要定義您的品牌形象和聲音,以提高知名度和影響力。 Tailor Brands 等線上平台可以幫助您建立專業的品牌形象並接觸更廣泛的受眾,而 Hootsuite 等服務可以幫助您監控社交媒體參與度和提及度。
要衡量您的品牌知名度,請收集有關網站訪問、社交媒體點讚、社交參與、企業在線搜索以及社交媒體提及的信息。每月追蹤這些指標,以確定您的品牌隨著時間的推移是越來越強還是越來越弱。
8. 轉換率
轉換率是最重要的電子商務績效指標之一,因為它衡量完成所需操作(例如購買)的網站訪客的百分比。
高轉換率表示企業有效地將其網站流量轉化為銷售額,而低轉換率則暴露了網站設計或行銷策略的問題。
例如,專注於男士皮褲和配件的品牌 LeatherCult 就是密切關注轉換率的電子商務企業的一個很好的例子。它利用幾乎所有社交媒體管道來增加其社交影響力,因此能夠為其網站帶來更多流量。
該品牌還優化了網站設計和用戶體驗,使訪客可以輕鬆找到和購買產品,從而獲得較高的轉換率。
提高電子商務轉換率的一個重要因素是為客戶提供清晰、簡單的聯繫支援選項。聊天機器人始終是解決一般問題的不錯選擇,但如果您想更進一步,請考慮在您的網站上添加呼叫小工具。